脑电波写文造景人

单推人的尽头是水仙(恍然大悟

自白

  看看她。

  她是如此美丽,善良,聪慧,勇敢,正直。

  上帝一定将世间所有口中 能言、心中能想的美好都倾注其中。

  我无时不在追寻她的身影。

  她微笑的时候,

  她悲伤的时候,

  她哭泣的时候,

  她迷茫的时候,

  她生气的时候,

  她无助的时候,

  都是那样令人怜爱。

  可我是多么恨她啊,恨不得将她的血肉一刀刀片下、吞咽下肚。

  她浸染我的全身,融进我的血液,和入我每一次心脏的跃动。

  她让我失去理智,让我成为原始的野兽,仅为求得她一丝一毫的注意而自焚己身。

  不要看向别人,不要跟我提及任何与我无关的人,不要对我以外的人说出喜欢这个词。

  不要试探我对你的感情深浅,不要怀疑我对你突然的冷漠,不要质疑我除你之外另有喜爱之人。

  这世上除了你的血亲以外,没有人会比我更在意着你、更依恋着你以及更爱着你。

  杀了她,爱着她。

  杀了我,杀了我。

  我愿将你信奉为神,而我必将是唯一的信徒。

  我自私,冷漠,喜怒无常,像是在下水道苟且的病猫。

  可我偏生遇见了你。

  便是误了半生,固执得不愿回头。

  此后所见之人,都不及你分毫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