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电波写文造景人

单推人的尽头是水仙(恍然大悟

【格瑞】记一次午后闲谈

“格瑞,你会喜欢我多久?”我靠在他的肩膀上,懒洋洋地拖长了音。

格瑞正拿着杯牛奶看作业本,看都没看我一眼,“喜欢到喝完这杯牛奶。”

我瞬间坐直了身子,盯着他的侧脸,眯了眯眼睛,“喝完之后呢?”

“喝完之后,我会爱你。”格瑞提笔在本子上写下一个答案,语调平淡。

我眨了眨眼睛,然后重新软了腰杆,用脑袋在他肩膀上蹭了蹭,找到位置靠好,“求生欲倒是挺强的。”

他喝了口牛奶,“好烫。”

“?”我看了看他的杯子,“喝热牛奶?也没冒烟啊?”

“不是牛奶,肩膀那儿有点烫。”他又喝了口牛奶,笔在草稿纸上打着草稿计算。

“……闭嘴!”我再次挺直了腰杆坐正,瞪着他,“也不许笑!”

“你会喜欢我多久?”格瑞的笑意还没压下去,但终于舍得分一秒视线给我了,放下了手中的杯子,“我喝完了。”

我板着脸看着他故作不在意却又因为我沉默而不停瞄着我的小动作,最后还是忍不住笑了,放弃了作弄他的想法。

“我会爱你。”我靠向他,伸手环住了他的腰,淡淡的牛奶余味袅绕鼻翼间,垂敛眼眸,“直到日月星辰离我而去,直到地球停止自转,直到你不再爱我。”

格瑞的动作僵了一下,而后转了转身子,将我拥入怀,“嗯。”

“没什么别的想说的?”我闭上眼睛,把自己浸在这个怀抱中。

他的声音透过胸口的震动传来,心脏的跃动,震得耳朵滚烫。

“格瑞,好吵。”我嘴角的弧度压都压不住,“我是说你的心跳。”

“它在替我回答。”格瑞的下巴抵上了我的头顶,“告诉你我有多爱你。”

我笑了起来,蹭着他的胸口,收紧了双手,“你从哪儿学来的啊?你酷哥的人设可都崩掉了。”

格瑞无奈地任由我折腾,叹了口气,继续提笔写着作业。

就这样一直持续下去吧。

我放松力气,直接一头栽倒在格瑞的腿上,对着他低下头无奈看我的表情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

我会爱你,格瑞,直到你不再爱我。

我把脸埋进他的腹部,温热的体温传递过来,还有他独有的淡香,便不再有所动作。

日月星辰是你,明月清风是你,世上无一是你,无一不是你。

我要得到你心中独一份的特殊,成为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,霸占你合葬墓中另一人的位置。

我闭上眼睛,耳边是笔与纸的摩擦声。

爱真是比死亡更令人惶恐。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